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时间:2019-09-09 作者: 点击:[]

金秋九月,梦想启航,又是一年迎新季。8月31日早上6时,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在研教楼南广场拉开序幕。来自五湖四海的88名马院新生陆续抵达校园,一路的长途跋涉,一路的满怀期待,只为此刻共赴与马院的青春之约。

8月31日,清晨六点十分,马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准时到岗,他们带着满腔热情,按照既定的部署安排全面展开迎新工作。工作人员分别被分配在新生接待处、注册处、资料收放处、宿舍引导组等各个迎新接待点,大家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力求全方位为新生群体提供最好的服务。炎炎烈日、高温酷暑都抵挡不住学长学姐的工作热情,对每一位同学的疑惑都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工作人员正在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迎新现场,气氛格外温馨。新生们完成入学手续办理后,纷纷在马院展板上留下姓名和新学期寄语,信心满怀的展望新生活。许多新同学在迎新展板前与同行的家人拍照留念,分享入学的喜悦。

(新同学在迎新点拍照留念)

9月1日上午10时,郭东明校长等学校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和院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我院迎新点,看望2019级新同学,并亲切慰问我院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对工作人员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此外,我院对本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全员参与,亮点纷呈,迎新工作的精心部署、高效落实和热情服务也受到了校领导的充分肯定。

(郭东明校长与我院新生亲切交谈)

(校领导与我院老师交流学院工作)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洪晓楠、党委书记陈晓晖、党委副书记张新奎、副院长刘志礼、副院长方玉梅、副院长屈宏一行,在研会同学的陪同下,走进新生寝室,亲切看望各位新同学。学院老师们就住宿情况、宿舍氛围、研途规划等问题与新生们面对面交谈,及时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送去学院对大家的慰问和关心,让新同学感受到马院大家庭的温暖。洪晓楠院长寄语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志存高远,勤奋进取,做一名无愧于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我院领导老师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我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寝室)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马院师生共同努力下,9月1日下午6时许,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历时两天,取得圆满成功。从前期工作部署到新生入学报到接待各个大小环节,工作人员都倾尽全力做到最好,竭诚为新同学的顺利入学保驾护航,受到了领导老师和新生及家长们的高度赞扬。最后,祝愿新同学们珍惜青春韶华,以梦为马,以心为剑,放飞理想,奋发有为,共同谱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