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宣布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领导干部任免的决定

时间:2019-07-20 作者: 点击:[]

    7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在主楼中心会议室宣布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党政班子任免的决定。校党委书记王寒松出席会议,对学院发展建设提出要求。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炳君宣读任免决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长洪晓楠主持会议。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任命陈晓晖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洪晓楠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志礼、方玉梅、屈宏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

    王寒松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学方向明确、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效显著,对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院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班子通力合作、精诚团结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对师生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王寒松要求,全院上下要以最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党的事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意识清醒、能力素质优秀的接班人。要以最强的荣誉感、紧迫感,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教育工作,以一名马克思主义工作者为荣,把握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机遇,充分借助来自方方面面的支持,带领大家完成重点马院建设任务。要以最强的战斗力、执行力,开拓进取、狠抓落实、服务师生,踏踏实实、坚定不移地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随后,王寒松与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座谈,要求班子成员牢记使命,团结一致,以高标准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明确分工,建立健全责任制;谋划专业特色发展,完善课程体系,配齐建强教师队伍,加快建设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晓晖、洪晓楠代表新一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表态,表示将团结班子一道,凝心聚力,把握机遇,系统谋划,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