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行2019年党员发展工作培训布置会

时间:2019-04-2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工作,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提高党组织战斗力,4月19日下午14时,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于马克思主义学院60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新奎,党委组织员胡丰彦,各党支部书记以及2019年全体重点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新奎老师对在座的党员同志以及发展对象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也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念,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二是增强培训学习的自觉性,遵守纪律,尊重组织秩序,积极配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工作要求,不断增强组织性、纪律性、严谨性。

学院党委组织员胡丰彦围绕入党流程、发展对象培训和相关材料准备注意事项等为大家展开详细讲解,同时提出12项入党材料准备的常见问题。胡老师强调了党员发展工作的纪律性,她表示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对于在座的所有人来说都是无比光荣的事情,严肃是我们的态度,认真是我们的本分,希望在座的所有发展对象都能脚踏实地、勤学善思、严于律己、遵守纪律,紧跟步伐,顺利完成学习任务,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与会发展对象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培训机会,努力学习,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好先锋带头作用,努力提升理论修养,锤炼过硬本领,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培训会聚焦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在认真学习相关制度条例以及党务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切实提升党建工作队伍能力,推进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化、具体化、规范化,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