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甘井子区营城子街道后牧城驿村 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18-09-17 作者: 点击:[]

我院又一实践教学基地在甘井子区营城子街道后牧城驿村挂牌。

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营城子街道后牧城驿村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自此我院与后牧城驿村开始共建讲习所、党建学习室、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同时我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与后牧城驿村共建普法宣传室揭牌仪式也在此举行。

参加揭牌仪式的有我院副院长陈晓晖教授、党委副书记张新奎老师、形势与政策课负责人姜秉权老师,甘井子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乐大、营城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杨文存、营城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升晖、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郭玉坤老师以及后牧城驿村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村民代表参加,后牧城驿村挂职第一书记葛占东主持会议、介绍参会领导和共建项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