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时间:2018-09-13 作者: 点击:[]

为汲取各院校学科建设经验,进一步增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9月12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房晓军教授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访问,双方在二号办公楼马克思主义学院511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晓晖教授,课程负责人方玉梅副教授、葛丽君副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晓晖教授对山东理工大学同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陈晓晖教授表示,我校与山东理工大学是兄弟院校,希望两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后能有更多交流合作的机会。陈晓晖教授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特色、专业建设、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我院“大班授课,小课研讨”教学模式的开展情况。课程负责人方玉梅副教授和葛丽君副教授从教学和课程考核两方面介绍了各自课程的教学课程改革情况。

房晓军教授就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和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咨询了专题教学模式的相关问题,方玉梅副教授和葛丽君副教授从专题教学模式的应用及优势进行了解释说明,此外,双方还就助教助课制度、期末机考考试模式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座谈会进展十分顺利,双方相互学习了宝贵的学科建设经验,既增进了了解,更收获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