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新生

时间:2018-09-04 作者: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星海湾旁,凌水湾畔,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日上午6时,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烈日炎炎,挡不住新一届学生求学的渴望;无私奉献,尽显马院学长学姐的真情。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9月1日上午7时,来自全国各地的2018级新同学开始陆续到校报到,经过周密的部署,我院工作人员早已做好了各项准备。每天三班工作人员轮流上岗,责任到人,24小时全天候值班。严谨细致、组织严密、相互协作、统一指挥,周全的服务确保新同学无论何时来校都能安全、方便的报到和住宿。

上午9时,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新奎副书记和赵聪老师等人的陪同下,洪晓楠院长来到迎新接待处,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迎新情况,并慰问了相关工作人员。随后,洪晓楠院长就新生住宿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针对新生住宿条件、宿舍氛围等问题与学生展开交流,鼓励学生开心生活、团结舍友,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在与学生进行交谈后,洪晓楠院长强调,学院将根据学生的学习需求,继续为学生购买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相关书籍,希望学生可以细读、精读,不断学习,继续进步。同时,洪院长还表示,学院会积极关注并解决事关学生生活的相关问题,希望广大新生可以在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度过三年美好的学术之路和研途之旅。

上午10时,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王寒松等人莅临迎新现场,王寒松书记切实关注迎新情况,强调“责任到人、服务周全、一切为了新生”。同时,王寒松书记对广大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迎新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长学姐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人头攒动,但秩序井然。9月1日一整天的迎新工作总体情况较好,出现了新生集中报到的一个小高潮。省外新生报到率比较高,新生和家长对迎新工作感到十分满意。

9月2日,迎新工作持续进行。秋雨绵绵挡不住欢声笑语,温声细语抚慰着茫然无措。学长学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迎新氛围其乐融融。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于9月2日下午5时顺利落下帷幕。感谢老师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也祝愿全体2018级研究生同学插上梦的翅膀,在这里起飞,飞向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