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洪晓楠院长带队赴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调研

时间:2018-06-19 作者: 点击:[]

 

 

615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洪晓楠教授带队副书记副院长陈晓晖、副院长刘宏伟以及五位思政课课程负责人一行8人赴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调研考察。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部长庞立生教授携领导班子主要成员给予了热情接待。

 

调研小组首先在庞部长的亲自引导下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部办公楼,其完善并有特色的硬件环境及其体现出的人文关怀给调研小组的全体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接下来,双方在会议室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特色做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经验和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经验三方面内容进行了3个多小时的深入沟通与交流。

 

洪晓楠院长向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表示感谢。他指出:东北师范大学与大连理工大学同为东北地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相互沟通交流非常重要。东北师范大学在思政课教学改革方面成绩显著,在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方面也积累了许多有益经验,此次调研促进了双方交流互鉴,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