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高新园区凌水街道瑞丰园社区挂牌

时间:2018-04-11 作者: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新时代进一步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和研究宣传工作,贯彻落实2017年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2016年1月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关于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2015年7月中央宣传部、教育部《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以及2015年9月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的要求,全院师生协力投入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

 

 

 

学院按照资源共享、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规范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注重发挥实践环节的育人功能,建设与课堂教学相互促进的第二课堂教学体系。2018年4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姜秉权老师代表学院到高新园区凌水街道瑞丰园社区举行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签署及挂牌仪式,凌水街道河口村高文涛副主任、瑞丰园社区刘佳主任、我校体育教学部李柏老师以及社区相关领导一同参加。通过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的签署和挂牌,将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和基层社区加强业务往来、文化交流以及党的建设搭建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