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贵州商学院来院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

时间:2018-03-23 作者: 点击:[]

贵州商学院来院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

 

319日下午,贵州商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部一行2人来我院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双方在2号办公楼511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晓晖、副院长刘宏伟出席并做了相关介绍。

 

贵州商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部部长杜铷首先介绍了贵州商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部的基本情况。

刘宏伟从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特色、师资队伍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学院通过打造“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道路高端论坛”、“思想政治理论课打造计划”等系列活动,全面提升学院教师教学、科研水平,通过设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名家培育暨青年团队项目”鼓励老师团队开展科学研究,出成果出精品。

陈晓晖全面介绍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并向来访嘉宾具体介绍了各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开展情况,系统交流了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的相关举措,重点就“案例教学”、“大班授课、小班讨论”等教学品牌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助教助课制度、期末机考考试模式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互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