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获评2017年度科技管理先进集体

时间:2018-01-17 作者:屈宏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做好2017年度学校科技工作成效的总结与分析,加强2018年科技工作谋划,1月13日,学校2017年度科技工作总结会在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王寒松书记、郭东明校长出席会议,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博主持大会。我院刘宏伟副院长及科研秘书等4人参加了大会。会上,刘宏伟副院长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科研总体情况,科研指标、科研经费、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完成情况,以及基地、团队、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并分析了学院科研工作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

 会议对学校2017年科技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特别贡献奖,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校领导王寒松、郭东明、宋永臣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连续两年获得学校科技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科研秘书屈宏连续两年获得学校科研管理先进个人称号。

       郭东明校长做大会总结发言,他强调做好2018年科技工作关键在于“六个谋划”,即要谋划方向,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国民经济主战场、国际前沿和学科发展趋势,谋划具有重大背景和重要意义的科研项目;要谋划合作,带头人要以大胸怀、大视野招揽国内外英才,组建优秀的科研团队;要谋划成果,注重对成果的培育、凝练与总结,产出重大科研成果;要谋划人才,注重人才的培养与引进,全校齐力为人才成长与发展提供良好环境;要谋划基地,提高站位,从国家发展、学科发展全局去谋划大基地、大平台建设;要谋划政策,各学部学院负责人要以主人翁姿态主动思考与谋划促进学部学院和学校发展的制度政策,为学校建设一流大学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