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首届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民主测评会

时间:2010-01-21 作者: 点击:[]

 

2010120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民主测评会在2号办公楼602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刘世丽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书记兼副院长陈晓晖主持。

魏晓文院长代表学院行政领导班子作行政报告。魏晓文从教学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行政与管理工作等方面向全院教职工详细汇报了学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进展和成绩,指出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困难,并提出了学院未来设想和发展规划。最后,魏晓文代表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感谢学校党政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郑重表示面对新世纪高等学校及思想政治理论课和马克思主义学科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全体师生将同心同德、迎难而上,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谱写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新篇章,用学院建设的佳绩为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应有的力量。

       

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陈晓晖代表支部作党务工作报告。陈晓晖从开展深入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理论学习及党建研究、学院文化建设、组织工作、特色民主生活会、工会工作等方面对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做了系统总结。同时,还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学院2010年的工作重点,提出直属支部2010年的工作计划。陈晓晖表示,直属支部今后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做好党建研究和理论宣传;认真细致地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探索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独具特色的活动模式;建立对党小组培训制度;充分发挥党小组的战斗堡垒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的召开,令人倍感振奋,欢欣鼓舞。全院师生满怀信心,为努力构建和谐、有序、健康、快速发展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团结奋进。

最后,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同志介绍了对学院党政班子进行工作测评的具体要求,与会教工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考核测评。(张玥 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