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内蒙古民族大学来我院考察座谈

时间:2010-11-09 作者: 点击:[]

    

118上午,内蒙古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泰一行7人来我院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进行专题调研和考察。院长魏晓文教授在2号办公楼511会议室接见了来访客人,副院长徐成芳、陈晓晖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交流会。

魏晓文首先对王泰院长的专程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继人文社会科学学部成立之后学院现有的师资力量、发展状况、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设置及其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做了全面介绍。

内蒙古民族大学对我校推行的大班授课、小班讨论课堂教学模式、案例教学模式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我校现已形成的由我院专职教师、宣传部、关工委、离退休老师、骨干辅导员等共同架构搭建的大班授课、小班讨论指导教师队伍的格局很感兴趣,表示很受启发。同时,我院全体教师饱满的工作热情、团队凝聚力和教学探索精神高度赞扬。

随后双方各门课程负责人就具体课程学时设置、授课方式、教案撰写方式以及学生选课、考试制度等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张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