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

时间:2009-08-31 作者: 点击:[]

 
       8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会议由陈晓晖副院长主持。
                          
       魏晓文院长首先总结了学院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对学院成立以来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的领导班子经过一段时间的探索和努力,制定了学院的五年发展规划,在学科建设、学术交流、专业发展、学生管理、人才引进等方面都有所创新和突破。马克思主义学院自成立以来,捷报频传,目前正朝着和谐、有序、健康、快速发展的目标一步步迈进。最后她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戴艳军副院长就新学期学院科研及研究生培养与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布置安排,并就研究生入学教育、博士生培养、高校辅导员招生等工作提出新的工作设想。
                       
       最后,陈晓晖副院长就新学期的教学、行政工作向全院教师做了精心部署和安排,四位课程负责人分别简明扼要地汇报了新学期各门课程的教学规划和工作设想。  (张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