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贾凤姿老师先进事迹主题座谈会

时间:2010-04-29 作者: 点击:[]

 

428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二号办公楼51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贾凤姿老师先进事迹主题座谈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陈晓晖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参加市委高校工委、市教育局组织的“贾凤姿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3位教师介绍了贾凤姿老师的感人事迹及学习体会,引起了学院全体教师们的共鸣。如陈晓晖老师谈到的“先做母亲、再做老师、爱生如子”的情操、屈宏老师介绍的老师带病坚持讲课的感人事迹、方玉梅老师谈到的关于贾老师真正走进学生心里的感受,让全院教师感动而敬佩。

随后,与会教师对照典型,联系实际,自我剖析,畅谈感受,大家紧密围绕学习贾凤姿同志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待生如子的先进事迹,从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结合当前的社会现实与学生实际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针对性、实效性、关爱学生、既教书又育人等方面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此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贾凤姿先进事迹系列活动的开端。学习活动还将通过进一步的座谈、主题发言、听课等形式继续深入推进,推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再上新台阶。

                                             (张玥、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