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大会

时间:2010-09-05 作者: 点击:[]

       9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51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兼副院长陈晓晖主持。
       戴艳军副院长强调要切实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工作,对新学期学院迎新前期的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即将开展的研究生入学教育、博士生培养等一系列后续工作做了全面系统的部署和安排。
      陈晓晖副院长就新学期本科教学和行政方面的相关工作向全院教师做了精心部署,学院行政工作方面的一些新的举措,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对全院教职工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
       魏晓文院长最后对上学期学院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学术交流、专业发展、人才引进等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同时对学院暑假期间参加与上海师范大学成功座谈的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魏晓文院长强调学校领导对我院“大班授课、小班讨论”教学模式高度重视,全体教师要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继续深化和完善这一教学模式。
        会议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又到北山B区研究生迎新接待处,亲切问候了辛勤工作在第一线的学生干部。同时,到2010级新生宿舍与2010级新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谈。同学们倍受鼓舞,真切地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对新生同学们的亲切关怀。
 
      
 
 
 
(张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