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0级研究生新生大会暨开学典礼

时间:2010-09-17 作者: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0级研究生新生大会暨开学典礼于2010年9月15日下午在研教楼圆满落幕。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卢中昌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魏晓文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兼副院长陈晓晖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戴艳军教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专业的导师出席了新生开学典礼。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戴艳军教授主持。
     
      典礼于下午一点半正式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戴艳军教授为新生同学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后,院长魏晓文教授致辞,魏院长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对48位博士生和硕士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在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方面情况后,她预祝2010级新生能够“学业有成,收获成功”。
     
      随后,徐成芳教授代表全体教师进行发言。在发言中,徐教授对新同学的学习生活各个方面给予了全面的指导,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葛骁鸥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体验和经验进行了分享,他的经验为新生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环境提供了帮助。新生代表王广琨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同学对各位老师和学长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决心充实圆满地渡过研究生的学习阶段。
在开学典礼的结束之际,副校长卢中昌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最后,副院长戴艳军教授进一步强调了学风建设、硕博培养,以及在校期间对学生的要求问题。
 
 
 
      此次大会为新入校的研究生同学的学习生活迎来了一个新的开始,为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为2010——2011学年开启了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