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学院党委书记范国华一行三人来我院考察座谈

时间:2010-09-26 作者: 点击:[]

      9月17日,天津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学院党委书记范国华一行三人来我院考察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魏晓文在二号办公楼511会议室亲切接待了来访嘉宾,出席本次座谈会的还有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陈晓晖、副院长戴艳军及我院部分教师代表。
 
           
     魏晓文首先对天津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我院的发展状况、师资力量、教学方法改革与创新、学科设置、发展空间和前景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天津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学院党委书记范国华对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称赞,对我校全面推行“大班授课,小班讨论”、系统整体推进案例教学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希望能在这些方面能与我校进行广泛、深入、长期的合作交流。
       (张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