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法政学院院长段学芬教授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10-07-20 作者: 点击:[]

 
       7月19日上午,天津理工大学法政学院段学芬、党总支书记张东梅一行16人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陈晓晖在2号办公楼511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学院各课程负责人及院长助理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陈晓晖首先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情况、我校党委对思想政治理论课高度重视、各相关部处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大力支持及我校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一些做法及经验,来访客人介绍了天津理工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社会实践、分层教学等做法及体会。随后,与会教师重点就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与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的关系、如何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吸引力、感染力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以课程为单位做了分组交流和讨论。来访客人对我校党委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高度重视及相关职能部门的积极支持配合、我校的案例教学及“大班上课,小班讨论”等教学改革给予了高度评价(刘洁、张玥)。